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atabase first/Model first/Code first 它们应用起来有区别吗?性能不是一样吗?都继承自DBContext的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1 16:25

刚刚学,看了一堆相关的网上实例。code first也是要继承DBContext,Model first的也是一样,我直接就一个ADO.NET 实体数据模型难到性能就差了?不懂咧,都是继承自DBContext难到Code first(POCO)性能就好点?只是大家的用法不同。

问题补充:

高手们发表一下咧

何从何去的主页 何从何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4-05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性能没啥差别   只是设计时从Domain Model 开始入手,还是从数据库中的表开始。  喜欢OO的童鞋 比较愿意从 Domain Model 入手, 设计过程中在POCO中增加删除 属性, 数据库可以自动更改, 不需要多考虑数据库如何具体实现。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04-06 17:12
其他回答(1)
0

你是在学EF吧?

CodeFirst和DBFirst只是不同的方式建立起EF而已,最终的效果都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5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4-07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