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我看下这段js代码有什么问题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16:48

function document.onreadystatechange()
  {
 if (WBTB_YInitialized) return;
 WBTB_YInitialized = true;
 
 var i, s, curr;
 
 for (i=0; i<document.body.all.length; i++)
 {
  curr=document.body.all[i];
  if (curr.className == "yToolbar")
  {
   WBTB_InitTB(curr);
   WBTB_yToolbars[WBTB_yToolbars.length] = curr;
  }
 }
}

报错 before  function    parameters

js
齐0.0凡的主页 齐0.0凡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4-05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试的时候看一下浏览器的提示,应该会有告诉你是哪行代码的吧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4-05 14:51
其他回答(2)
0

WBTB_YInitialized   这个变量  定义了吗

收获园豆:3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3-04-05 20:49
0

好多未定义的变量。。。。

收获园豆:2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4-06 2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