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上传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09:51

我在同一个网站中,分为前台和后台两个项目做的,使用的是同一个数据库,要在后台上传图片的时候,将图片保存到前台的图片文件夹中,要如何实现? 前台在服务器上后台在本地

冲冲的过客的主页 冲冲的过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3-04-05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前台加一个图片上传的功能,后台上传图片的时候,把图片再上传上去

收获园豆:3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4-05 16:36
其他回答(3)
0

获取远程图片,完毕

收获园豆:5
你才是技术宅呢!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3-04-05 16:19
0

ftp上传

webservices上传

收获园豆:10
踏平扶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4-05 16:35
0

在前台建立一个图片虚拟目录,指向你后台图片目录的路径

收获园豆:10
陈其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4-07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