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绑定集合中对象的对象属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7:08

集合结构:IList<A>

public class A

{

   public string a{get;set;}

   public B b{get;set;}

}

public class B

{

   public string c{get;set;}

}

gridview如何绑定对象B中的c,

老孟Flutter的主页 老孟Flut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3-04-05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A类中添加一个属性

public string Bc{get{return this.b.c;}}

然后和a属性一样的方式进行绑定.

收获园豆:30
wccc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3-04-09 09:51

在不改变A结构的情况下无法实现吗?

老孟Flutter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04-11 11:26

@meng5619: 不改变的话,我觉得应该不太好弄. 没有试过.

wccc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0:57

@meng5619: 或者你可以重新定义一个类. 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wccc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0:58

@wccc: 不纠结了,重新定义一个类吧

老孟Flutter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04-17 17:08
其他回答(2)
0

List<A> lst=new List<A>();

gridview.datasourse=lst[0].b;

收获园豆:2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3-04-05 21:27

gridview还要绑定A对象中的a属性,怎么处理啊?

支持(0) 反对(0) 老孟Flutter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04-06 10:04
0

  <%#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 "B.c")%>

zhpch198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4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