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英文版win7和SQLServer英文版数据库乱码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09:09
深夜发一贴,求助大牛,有没有装英文版win7和SQLServer英文版的,出现数据库部分中文字段乱码,和排污乱码的,安装时已经设置中文地区和中文排序了,还是乱码排序怎么解决?
ZorroBubble的主页 ZorroBub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05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表时再指定一下排序规则看看?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4-05 20:52

额,这样子很麻烦啊,我是从已经做好的数据库中导出脚本,然后再导入我的数据库中的,出现乱码。数据库是已经设计好的,要怎么弄?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05 20:59

@ZorroBubble: 果然是导出脚本出现的问题,你导出脚本时设置一下“编写排序规则脚本”,这样导出来的脚本就没问题了。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05 21:13

@Rainier-Soft.Com: 刚试了下,那个设置为true的话导出的脚本在虚拟机的数据库好像导入不了,您能不能贴一下图,教一下我怎么设置,然后正确导出脚本,谢谢啦,刚学习很多不懂。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06 00:11

@ZorroBubble: 不会的啊,我以前就是这样导的,放到英文版的服务器上都可以运行,你看看你两边的SQLSERVER版本是不是一样的啊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06 02:52

@Rainier-Soft.Com: 额   那可能是我操作失误吧 您帮我上几张图 简单指点一下吧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06 13:00

@ZorroBubble: 亲哪,这里传图不方便,实际上就是跟你说的那个一样,就是设置一下编写排序规则脚本,如果有问题的话,你看看把最下面的SQLSERVER服务器版改成你目标服务器的版本再试试看。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06 13:46
其他回答(1)
0

简单的方法

order by xxx collate xxxxxx,  做排序的时候加入collation吧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4-0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