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简单的网页javascript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5 20:00

var flagImage = $("<%= imgFlag.ClientID %>");
是做什么用?我知道等号左边是声明一个Java变量。右边是什么意思呀?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01 2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正解.

在这里的$的功能类似于document.getElementById

黄尚 | 菜鸟二级 |园豆:272 | 2009-02-02 00:41
其他回答(3)
0

imgFlag是个asp.net服务器控件,类似于<asp:Image .... />,要取得它的DOM,要用<%=变量ID.ClientID %>

Leepy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09-02-01 21:50
0

学习...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02 08:48
0

取得服务器控件在客户端的ID,Jquery的写法

无情的绝情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2-02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