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帮忙找个博客园的帖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7 10:48

请问哪位园友还记得一个博客写的关于 园友自己开发的 快捷启动(类似于quick launcher之类的) 的帖子,可以为这个快捷启动添加插件,其中有个帖子还介绍了如何用快捷启动调用webservice等等,可以用热键打开一个窗口,调用里面已经装好的插件什么的

拿笔小心的主页 拿笔小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4-07 0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blogs.com/codelove/archive/2013/01/07/2848498.html

 

我找到了,呵呵,谢谢各位园友,也非常谢谢 雪雁 codelove的作者

拿笔小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3-04-07 10:47

祝贺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3-04-07 10:51
其他回答(2)
0

是这个吗?

键盘快捷启动程序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3-04-07 08:38

谢谢您帮忙找,不过不是这个,是一个园友用C#写的

支持(0) 反对(0) 拿笔小心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4-07 10:30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3-04-07 10:35
0

没找到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7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