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软企业库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6 09:08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Common, Version=5.0.414.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骑蜗牛行天下的主页 骑蜗牛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3-04-07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这个dll文件吗?

在要运行的机器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07 15:57

是有的啊,引用的路径都是同一个文件夹里的

骑蜗牛行天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4-08 08:34
其他回答(1)
0

缺少这个dll文件,你看看bin

收获园豆:10
小曦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4-07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