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dlc报表导出excel时怎么让他默认取标题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8 21:46

最近研究rdlc用他自带的功能感觉不错,就是导出excel时保存文件名能不能让他默认的去取报表的标题?给出执行方案或代码给高分

涛菜鸟的主页 涛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4-07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this.reportViewer.LocalReport.DisplayName = "报表名字【" +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 "";
收获园豆:50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13-04-07 22:41

我已经解决了,不过为表示感谢,分还是给你。希望以后有问题你还能帮我解决

涛菜鸟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4-08 21:48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4-08 0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