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无法访问,报502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09:34

rt,在昨天下午的时候博客园无法正常访问,出现如下图的错误界面。怀疑是应用程序池爆了,

之前有个客户也是用阿里云,频繁的程序池爆掉。

我用的是深圳长宽。

WikiZhao的主页 Wiki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3-04-08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4月7号下午的时候是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博客主页没法看,博客没法更新。

收获园豆:1
洪雁君 | 初学一级 |园豆:169 | 2013-04-08 09:45
其他回答(4)
0

嗯是滴,出现过类似情况,昨天发表文章都不行,一至于到后来打不开网页,,最终问题服务器出问题了

收获园豆:1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4-08 10:05
0

昨天园子摊上事了,所以访问不了。。

收获园豆:1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4-08 10:26
0

对头,昨天下午大概三点三十六分左右园子服务器出问题了。

收获园豆:1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3:55
0

服务器故障

收获园豆:1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