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基础性的JavaScript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16:08

下面程序中的1.2代表什么,不写行吗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1.2"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Hello World!");
</script>

王刘伟的主页 王刘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3-04-08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语言版本language这个属性在W3C的HTML标准中,已不再推荐使用。一般情况下都写<script ype="text/javascript">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4-08 11:54
其他回答(8)
0

  1.2是JavaScript的版本号,不必要写,language都可以去掉,type别忘记就可以了。关于JavaScript版本更多的资料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lhb25/archive/2011/01/16/1936669.html

gyzhao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1:55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版本。可以不写。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3:52
0

酱油路过!你的问题已解决

Hello!IT.MAN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5:12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飘过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4-08 15:45
0

language 这个属性都不推荐使用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8 15:56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可以不用写的 楼主这个问题你测试下就好了 不用问了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6:53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版本号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1:24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个是语言版本language这个属性在W3C的HTML标准中,已不再推荐使用。一般情况下都写<script ype="text/javascript">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9:26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