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水晶报表 数据重复显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6 22:46

xsd数据集里建立两张独立的表(a,b),绑定到rpt里

    当显示单张表字段内容时,正常!将第二张表的字段也显示在rpt里时,就出现数据重复显示

图表数据倍增。

    a表里的数据取两个字段用图表显示在报表头,所有字段在详细资料里显示。

    b表里的数据用图表显示在报表尾时,就出现重复。

    就像select * from a,b;的结果一样

 

    应该怎么样设计,要在一个rpt文件里显示多种数据(类型、地址分)统计

    

漫步的影子的主页 漫步的影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4-08 1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zhi++ | 菜鸟二级 |园豆:487 | 2013-04-10 20:33

一个rpt文件,对应一个dataset,一个dataset是一张表,或者是视图和存储过程的数据

漫步的影子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7-06 22:48
其他回答(1)
0

请检查数据源中是否存在重复数据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8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