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难题求助]有一个id不连续的表,要求取出id从20开始的连续20条数据,写出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8 21:52

表就用table代替 ,写出mysql的写法和mssql的写法,这个表的id不连续,但是要指定从某一个id开始,取连续的20条数据。

大狗爱吃鱼的主页 大狗爱吃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4-08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id >= 20 order by id asc limit 0,20

mssql:select top 20 * from table where id >=20 order by id asc

收获园豆:4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4-08 14:52

谢谢

大狗爱吃鱼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4-08 21:52
其他回答(1)
0

用linq很好实现这个。。

收获园豆:1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08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