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9打开刚发布的网站报很奇怪的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9 15:45

我的电脑上ie浏览器打开刚发布的网站后,报错:

是什么原因呢?在别的浏览器里没问题。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4-08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iis设置下 首页 就不会出现了。。

在设置里面 

收获园豆:5
峰X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3-04-08 17:48
其他回答(1)
0

本机的 host文件 把 网站映射到本地了 ?

收获园豆:5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08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