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開SQL Server時彈出窗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7:45

請各位幫忙看看,警告窗口,什麽內容也沒有,非常感謝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4-08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估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重装~~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4-08 16:59

之前都沒有,好像是我重裝framework后,出現的問題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7:12

但是 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就是看這這個窗口就不爽!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7:13

@小柑: 其实我的意思是告诉你,至少贴一张图上来,你这样的描述基本上解决的可能性很低~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4-08 17:16
其他回答(1)
0

自然好了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