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 提交失败??!!@dudu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8 22:14

 time out or server not respone.

 

so, what happened?

星小野的主页 星小野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3-04-08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73 | 2013-04-08 21:29
其他回答(3)
0

这不是很明显吗 请求超时 或者没有响应

狄大人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4-08 16:20
0

估计又是阿里云..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3-04-08 16:26
0

昨天出现过的,现在又有了?看来阿里云还是不太适合啊。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4-08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