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置线程中的执行顺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6:18

我想在一个程序中使用三个线程,但是不知道如何来确定它们的执行顺序!求大神指点~~~~~

不吃鱼的喵的主页 不吃鱼的喵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3-04-08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线程设置id,比如需要访问某段内容,可以给这个内容加个上次访问的线程id,必须按顺序才可以继续访问,否则释放

奖励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4-08 17:32

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求大神发源码看一下!

不吃鱼的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09 09:30

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忙,前几天一直在弄这个,一直没弄明白,现在已经弄好了,谢谢~~~

不吃鱼的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6:17
其他回答(2)
0

没太明白什么意思,是三个线程一个一个执行么.?那还要多线程干嘛.?直接一个线程搞定不就OK了.?

还是说并发的事.?控制并发可以加锁,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4-08 16:57

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求大神发源码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不吃鱼的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09 09:29

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忙,前几天一直在弄这个,一直没弄明白,现在已经弄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吃鱼的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6:16
0

.NET下直接加上优先级丢给线程池就OK

Dean@cnbol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6:21

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忙,前几天一直在弄这个,一直没弄明白,现在已经弄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吃鱼的喵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