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M框架应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0:14

请问下:ORM框架当前的发展如何?ORM框架中NHiberate,在实际项目中用到的多吗?

orm
倾注的主页 倾注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3-04-08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net的话,推荐使用entity Framework,面对中小型系统,这种orm框架更适合。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4-08 18:32
其他回答(3)
0
  1. 它有大哥Hibernate.
  2. 它是开源的
  3.  .NET 的还有微软自家的LINQ TO SQL
Dean@cnbol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6:18
0

赞成一楼的回答,我们公司用的就是EF,这套框架挺好,完全的ORM,好用,好理解···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0 21:51
0

建议用EF,Code First模式正在向DDD方向靠拢,前途还是有的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3-04-11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