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折叠的树形菜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09:56

1、 树形菜单,单击一级菜单时,对应的二级菜单如果处于显示状态则隐藏,如果处于隐藏状态则显示二级菜单

 2、 二级菜单的每一项,通过鼠标事件实现鼠标移入时字体变红色、有下划线,鼠标移出时恢复

问题补充:

不要说在网上搜搜就有的回答,要确切的源码,可执行的!谢谢········非常感谢········帮帮忙

夏日水晶的主页 夏日水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04-08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不懂装懂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3-04-08 20:37
其他回答(2)
0

ztree

收获园豆:1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3-04-09 09:12
0

如果楼主已经有了一个tree,这个用js做还是很好做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9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