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适合初学者学习wcf的教程啊,完全没基础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5 16:51

谁有适合初学者学习wcf的教程啊,完全没基础啊

wcf
张林峰的主页 张林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3-04-08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视屏 我们老师的 要的话给邮箱 发给你。

收获园豆:10
不懂装懂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3-04-08 20:33

我要啊,谢谢啦。1051034428@qq.com。怎么把悬赏的园豆支付给你啊,我第一次玩博客园。

张林峰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4-08 20:59

@爱已不属于我: 豆豆没关系的。明天发给你。都是同学嘛。相互共享资源是好事情。。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08 21:00

@爱已不属于我: 已发。。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3:17

@不懂装懂: 谢谢啊

张林峰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4-09 19:28

同学,可以发wcf视频给我吗?376608086@qq.com

阿su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7-31 11:50
其他回答(1)
0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视频、在线辅导! 欢迎您的加入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4-09 08:27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张林峰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4-09 1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