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ftp下载文件出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20:11

win7 系统,从FTP下载文件(VB开发的应用程序)到本机覆盖掉原文件(文件名一样,版本号不同),结果打开后还是原来文件,郁闷。如果直接远程到ftp服务器上面把文件拷贝到本机覆盖原文件,这时打开才是新版的文件,

不知是不是ftp服务器问题,win2008server r2,IIS架的ftp站点,

还是下载过程中出错?

请高手支招。。。。。。。。

tddxg的主页 tddxg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4-08 2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没有同名文件的情况下,你要首先确定FTP下载下来是没问题的

收获园豆:6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4-09 08:42
其他回答(2)
0

照你的描述来看应该是本地的VB程序在覆盖保存时出问题了,检查一下看。

收获园豆:4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4-08 23:04
0

知道了,原来是win7IE缓存在作怪?哎。。。。。

tddxg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10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