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sql语句解决数据排版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3:20

这是表设这是结果图

求SQL解决掉查处结果来

要的是在sql语句执行的地方完成。

高分求人解答:就是我上面的是我的数据库表select * 的结果图下面的要语句做出来的结果图

问一下一个sql语句搞的定吗?我安职业和时间分组的话不知道怎么把时间改为列明?查处下图的结果来求方法

涛菜鸟的主页 涛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4-08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行转列

收获园豆:50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45 | 2013-04-10 09:46
其他回答(4)
0

看不出你上下图的关系啊,描述一下需求吧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4-08 23:08
0

图太小,看不清啊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9 08:11
0

看不清

遥此比拟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0:17
0

我自己把全部数据取回本地,计算在用bean填装解决了

涛菜鸟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