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结构中,如何实现登录失效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5 16:13

CS结构的系统中(.net ,C#),登录5分钟后,如果没有使用系统,则退出当前用户,要求用户重新重录,请问这该如何实现呢?谢谢!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03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端每次收到Client的请求,验证这个用户是否登录了,如果登录了就更新一下这个用户的最后访问时间.否则向Client发出一条需要登录的信息.

同时,服务器端再设置一个Timer,每2.5分钟检查一次,看有没有谁的上次活动时间是5分钟以前,如果是把它的登录状态改成未登录.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9-02-04 02:39
其他回答(3)
0

客户端每3分钟向服务端汇报一次

benfis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2-03 12:08
0

如果是判断用户没有鼠标键盘操作的时间:GetLastInputInfo。这个通常是用于屏幕保护,MSN状态自动切换等场景的。

hoodlum1980 | 园豆:543 (小虾三级) | 2009-02-03 15:16
0

登陆的时候除了主线程外 在启动另外一个线程(用户检测是否使用系统)
当检测没有使用的时候,调用主线程的方法,让主线程回到登陆的窗体
不过这里有个特别注意的地方就是 启动的线程需要具有主线程中的主窗体的窗体对象,返回登陆窗体的方法也在这个主窗体中

Kevin-moon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02-03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