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到底什么是GDI?什么又是GDI+?谁能切中要害的点拨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6:57

到底什么是GDI?什么又是GDI+?谁能切中要害的点拨我?

另外:我现在是在用MFC,GDI/GDI+的概念或技术不只在windows程序中吧?

MIMOVirtual的主页 MIMOVirtual | 菜鸟二级 | 园豆:263
提问于:2013-04-0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di就是在windows下画图的api(什么是api?就是一堆函数)

gdi+是gdi的升级版本。

奖励园豆:5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3-04-09 17:36

(⊙o⊙)…回答的这么简单啊

MIMOVirtual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3-04-16 16:57
其他回答(1)
0

1楼正中要害

Ron.Liang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