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触摸屏静态页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22:03

 

就是关于这个图片的  我在 http://m.tmall.com 页面 怎么也没找到这个">"的样式在哪里。

 在 IE里面这样显示,还是没找到CSS样式 或者这个括号的符号。求大神帮忙啊!!!

Mablevi的主页 Mablevi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3-04-09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网页没看到你说的东西呀,亲

收获园豆:10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4-09 21:21

我知道了 是 CSS3绘制出来的 参看:

http://www.w3cplus.com/css3/icon-buttons-with-css3-html-entities

Mablevi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3-04-09 22:02
其他回答(2)
0

">"的样式  是<h2>的一个背景图片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4-09 22:01

我知道了 是 CSS3绘制出来的 参看:

http://www.w3cplus.com/css3/icon-buttons-with-css3-html-entities

支持(0) 反对(0) Mablevi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3-04-09 22:02
0

我知道了 是 CSS3绘制出来的 参看:

http://www.w3cplus.com/css3/icon-buttons-with-css3-html-entities

Mablevi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3-04-09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