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试遇到的一个问题:100万条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16:18

100万条数据,从sql server数据库中读取,然后导出到文件,在导出第5万条的时候抛异常,用C#写出保证100万条数据完整导出的代码。

请各位大神指点,不要思路,不要伪代码,谢谢。

nevgip的主页 nevgi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04-09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思路就是一条条的导,这就好办多了,记录异常点,跳过,导出完成后追溯异常点,重复一次,失败,抛出异常点信息到导出文件,并且这里也没有注明是什么异常。

执行两次后,继续失败则当不可抗拒异常抛出。

收获园豆:10
Ron.Liang | 初学一级 |园豆:71 | 2013-04-10 10:29
其他回答(5)
0

这个应该是要用锁的

收获园豆:2
零下¥六度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4-09 21:11
0

加锁

收获园豆:2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4-09 21:56
0

1、先select出count

2、根据count分个区吧,然后多线程取出数据多线程处理数据再串行导出吧

(总感觉内存会耗的比较多,可以考虑取一点导一点)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4-09 22:15
0

抛出的异常是什么.

收获园豆:2
DreamWu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4-10 08:56
0

要看你是什么错误,如果是内存溢出,那么就分多次导出,分页查询

如果是其他错误,就具体分析了

收获园豆:2
benx621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