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c#能不能做监控unix/linux的监控呀?

0
[待解决问题]

我想把监控范围扩大到AIX\unix\linux上,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案。

haizheng的主页 haizh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4-09 21: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首先c#不能运行在unix/linux上,包括AIX,一般的监控系统有几个手段,通用协议或者私有协议。通用协议就是通过SNMP/SYSLOG等远程查询或者获取信息,这种情况下可以用c#在windows服务器上开发即可;私有协议是在被管理机器上安装开发的代理程序,可以在unix/linux上开发你需要的代理程序,一般用c实现,通过socket与windows上的c#通信实现。

jinhuawang76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3-04-09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