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导出exec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6 10:45

导出execl中的double类型后面的.0为什么会被移除变成int类型的原因

假如有一列的内容是201120428486.0为什么导出execl在execl中数字被变成了201120428486,该怎么解决

吕小龙的主页 吕小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3-04-10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导出到excel中的时候可以设置那一列的单元格式

比如 Range.NumberFormatlo  =
"#,##0.000" --保留小数位数为3,并使用千位分隔符

收获园豆:2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3-04-10 16:33
其他回答(1)
0

可以设置单元格格式保留一位小数

收获园豆:3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10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