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动易CMS--取得当前节点的父路径中一级节点I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2 08:40

这是什么错误~~帮忙看看~~急~~~以下分别是问题和界面

问题补充:

木子的紫微星的主页 木子的紫微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3-04-10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看看那句话 “必须声明标量变量 @parentpath”,什么地方用到了这个,是不是这个单词写错了

收获园豆:10
chengdu.jack.li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4-10 16:03

现在成这样了

木子的紫微星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6:07

这里的数据类型  我把string改成supersql后就成上面那样了

木子的紫微星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6:09

图片是这个 

木子的紫微星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6:09

@木子的紫微星: 

你最好断点跟踪到那去,你看原因:“取得当前节点的父路径中一级节点id是一个意外标记,应为空格”,这句话什么意思?怎么理解?

chengdu.jack.l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04-10 16:11
其他回答(1)
0

路过看看大家的回答

lwgarmstrong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8-01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