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2.0 AJAX 怎么在原有项目中使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4 01:14
<P>dll我引用了<BR><BR>web.config修改了</P> <P>&nbsp;<BR>但还是很多问题 <BR>包括消息 <BR>未能找到元素“system.web.extensions”的架构信息。 <BR>未能找到属性“validateIntegratedModeConfiguration”的架构信息。 <BR>等等 <BR><BR>到底怎么搞啊</CD></P>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1-15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确保在项目中引入了相关的dll。 2.安装了ASP.NET AJAX之后,应该在新建项目里有一项ASP.NET AJAX-Enabled Web Site,可以新建一个,然后与你自己的Web.config对比一下,看是不是哪儿有疏漏。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1-16 09:04
其他回答(3)
0
如果web.config配置没有错误.那应该是你的系统下面找不到"system.web.extensions".请确认你是否正确的安装上了asp.net ajax extension
Kenneth Byron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08-01-16 09:20
0
一樓說得很清楚了,如果安裝了asp.net ajax 也引用了dll,估计是web.config的问题,对照ajax web site的web.config,仔细检查一下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01-16 09:32
0
如果只是ide中出现的提示,那么很多时候可以不用关心它。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8-01-17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