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2 14:07

jQuery如何实现将一个asp:checkboxlist对象中的内容添加到另一个asp:checkboxlist对象中???如果解决了,还可以加分

问题补充:

我现在知道是为什么了,因为之前的<asp:checkboxlist id="cboxUserList">中没有添加任何项,所以查看源码时,根本找不到id为cboxUserList对象,只有为<asp:checkboxlist>加<asp:listItem>项才对,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怎么解决吧?我总不能在每个<asp:checkboxlist>里面加上<asp:listitem>项吧,我要的就是初始化的时候里面看不见任何项,该怎么解决吧??

dotnet平台开发者的主页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3-04-10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个checkboxlistID").append($("#第二个checkboxlistID").children());

注意id一定要跟生成的html页面ID一样。

收获园豆:20
Pluson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4-10 17:38
其他回答(4)
0

没太明白..举个例子看看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4-10 16:35

就是把某一个asp:checkboxlist对象中的所有asp:listitem集合全部添加到另一个asp:checkboxlist的asp:listitem集合中??明白吗?

支持(0) 反对(0)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6:44

@dotnet平台开发者: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t1.aspx.cs" Inherits="_2013_04_10_t1" %>

<!DOCTYPE html>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runat="server">
    <tit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cripts/jquery-1.9.1.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ipt1").click(function (event) {
                $("#cbl1").append($("#cbl2").html());
            });
        });
    </script>
</head>
<body>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input type="button" id="ipt1" value="test" />
        <div id="div1" style="border:solid 1px black">
            <asp:CheckBoxList ID="cbl1" runat="server"></asp:CheckBoxList>
        </div>
        <asp:CheckBoxList ID="cbl2" runat="server"></asp:CheckBoxList>
    </div>
    </form>
</body>
</html>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Data;

public partial class _2013_04_10_t1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DataTable dt1 = new DataTable();
        dt1.Columns.Add("name");
        DataRow dr11 = dt1.NewRow();
        dr11[0] = "heihei";
        dt1.Rows.Add(dr11);

        DataTable dt2 = new DataTable();
        dt2.Columns.Add("name");
        DataRow dr21 = dt2.NewRow();
        dr21[0] = "haha";
        dt2.Rows.Add(dr21);

        cbl1.DataSource = dt1;
        cbl1.DataTextField = "name";
        cbl1.DataBind();

        cbl2.DataSource = dt2;
        cbl2.DataTextField = "name";
        cbl2.DataBind();

    }
}

这样?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4-10 17:11

@飞来飞去: 还是没有作用啊 、、、、

支持(0) 反对(0)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7:25
0
<!--ASP:CheckBoxList-->
    <div id="checkboxlist">
        <input id="checkbox1" type="checkbox" />
        <label for="checkbox1">checkbox1</label>
        <input id="checkbox2" type="checkbox" />
        <label for="checkbox2">checkbox2</label>
        <input id="checkbox3" type="checkbox" />
        <label for="checkbox3">checkbox3</label>
        <input id="checkbox4" type="checkbox" />
        <label for="checkbox4">checkbox4</label>
        <input id="checkbox5" type="checkbox" />
        <label for="checkbox5">checkbox5</label>
    </div>
$(function () {
            var array = $("#checkboxlist");
            $(document.body).append(array.clone());
        });

你感受一下。

收获园豆:2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4-10 17:02

你的 也没有作用 。。。

支持(0) 反对(0)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7:26
0

帮顶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0 20:30
0

checkboxlist中没有任何项,是不会向页面输出内容的,这种情况通过JQuery想操作此乃无稽之谈,如果想一开始看不见,用样式设置吧。

收获园豆:2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4-11 0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