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开发BS程序遇到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该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8:25

   请教一下各位,在开发BS程序时,遇到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该怎么解决?求教····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的主页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 园豆:1382
提问于:2013-04-10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兼容指的什么不兼容CSS+DIV?还是别的什么,程序开发之前一定要考虑到兼容的问题,什么位置会导致不兼容,CSS里面兼容的方式是用相对而不用绝对,JS 里面AJAX的兼容之类的都是可以避免的,无所谓不兼容,只是因为没有实现考虑好。还有仅仅说个不兼容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10
ruoyu4gam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4-10 22:58

非常感谢你的指导,我说的不兼容包括前台样式,布局不兼容,还有某些JS不兼容,同样的代码,有的浏览器解释不出来,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21:55

@飘雪无痕007: 遇到JS在不同浏览器的不同表现是很正常的 因为IE之间本身存在竞争 某些支持是不同的  

可以 用判断取得浏览器对象 进行判断,然后把不能执行的代码用两种浏览器支持的方式分别执行相应的代码

ruoyu4gam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04-12 21:58

@千滴眼泪: 这样的话就需要对主流的浏览器都进行判断,找出不兼容的部分,然后再分别写不同的JS去适应··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4 14:32
其他回答(1)
0

调到兼容为止啊 还能怎么解决

KuBiCoder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