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如何打开asp.net 管理工具 创建管理员脚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16:27

vs2012 如何打开asp.net 管理工具 创建管理员脚色?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4-11 0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刘哇勇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3-04-11 14:01
其他回答(2)
0

FYI vs2010: 先选择WEB工程,然后在工具栏上会看到 网站-ASP.NET 配置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3-04-11 08:41

vs2012 没有啊!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04-11 09:29

@奔*跑: 我没装vs2012,帮不了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3-04-11 09:52
0

vs2012 没有啊!怎么搞?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