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附加到不同的ObjectContext对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8:40

附加到不同的ObjectContext对象

这个异常怎么解决?

一点头绪都没有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4-11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单例模式看看可不可以呢

收获园豆:4
千年老妖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3-04-16 01:14
其他回答(2)
0

我用EF,没遇到过这情况啊···

收获园豆:6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21:51

这个好像是多线程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4-15 10:26

@Invictus: 问题解决了吗?什么问题?怎么做的?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3:08
0

之前已经用了单例模式,只保证了线程内唯一,但业务逻辑层是多线程的,需要保证多线程单例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