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okie在服务器上不自动过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2 14:29

一般处理文件做登录验证,登录成功写cookie,否则跳转到登录页面,在本机VS里面测试是能达到验证效果的,直接输入地址,会跳转到登录页面,但是发布出去,直接输入地址,也能访问。求解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47
提问于:2013-04-11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保存是客户端,只是每次请求会发送到服务器端,但是Cookie有过期时间的设置。

仔细检查你的代码,在判断用户登录时写入的Cookie是否有漏洞,另外使用浏览器可以查看你保存的Cookie信息:

Google浏览器是右键-查看网页信息。

火狐浏览器是右键-查看网页信息-安全。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3-04-11 12:52
其他回答(3)
0

浏览器还保留着服务器的cookie,所有就可以登录。看下浏览器的cookie就知道。

收获园豆:5
geass.. | 园豆:1781 (小虾三级) | 2013-04-11 10:25

aspx页面,是在浏览器关闭的时候cookie就过期(这个在没有设置cookie过期时间的时候cookie默认的)。但是静态页面发布出去却不是这个效果,而在vs里面却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13-04-12 10:24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7
0

看半天没看懂你说的是什么玩意!COOKIE是保存到客服端的, 可以设置过期时间,  调用事随时获取(设置COOKIE后关闭浏览的网页,再打开同样能获取其值)。下面为我自己写的  js  中  COOKIE值的设置,获取,和删除的方法,仅供参考。

//写cookies函数
function SetCookie(name, value)//两个参数,一个是cookie的名子,一个是值
{
    var Days = 1;
    var exp = new Date();
    exp.setTime(exp.getTime() + Days * 24 * 60 * 60 * 1000);
    document.cookie = name + "=" + escapeStr(value) + ";expires=" + exp.toGMTString() ;
}

function GetCookie(name)//取cookies函数        
{
    var arr = document.cookie.match(new RegExp("(^| )" + name + "=([^;]*)(;|$)"));
    if (arr != null) return unescape(arr[2]); return null;

}
function DelCookie(name)//删除cookie
{
    var exp = new Date();
    exp.setTime(exp.getTime() - 1);
    var cval = GetCookie(name);
    if (cval != null) document.cookie = name + "=" + cval + ";expires=" + exp.toGMTString() + ";
}

 

//因为 cookie值的 value  有时 要动态变化的,所以传入value时最好 用下面的函数转码下(能转换 空格等其它符号),用的时候调用 $.unescape()即可
function escapetr(str) {
    return escape(str).replace(/\+/g, '%2B').replace(/\"/g, '%22').replace(/\'/g, '%27').replace(/\//g, '%2F');
}

收获园豆:5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4:57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7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7
0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