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彩票客户端的js怎么写,要写哪些j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2:07

那位大侠帮我写一下,彩票客户端的js怎么写,要写哪些js

zyxh的主页 z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4-11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可以实现动态效果,也可以传递数据的,你想要实现什么功能

奖励园豆:5
安朵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3-05-15 10:15
其他回答(1)
0

写什么js或者说你想要什么效果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