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个数据库汇总同步到一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0:25

1-4号为结构相同 内容不同的数据库 分别在外国服务器上
现在想把1-4号的数据库的表内的数据汇总到5号数据库来,
5号的数据库结构基本与1-4号一致,但每个表都会有个标记字段表明来自哪个数据库.
数据每天都要汇总同步
请问怎么做合适呢

pass的主页 pa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4-11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1-4号数据库每个表设置是否已汇总字段(未汇总0,汇总中1,已汇总2,汇总失败3)

2、5号数据库建立JOB,每天定时执行存储过程分别进行汇总1~4号数据库。

存储过程:

1)查询1或2或3或4未汇总数据

2)游标遍历

  更新当前记录状态为汇总中

  插入或更新5号数据库

  更新状态为已汇总

  写成功日志

  下一条记录

3)异常

更新状态为汇总失败

写失败日志

收获园豆:40
五行缺木 | 菜鸟二级 |园豆:386 | 2013-04-11 15:46
其他回答(2)
0

至少在5号数据库中应该将“标记字段”加入到主键,以防造成主键冲突

收获园豆:10
artken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2:52

那是肯定要加的

支持(0) 反对(0) pass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4-11 14:34
0

数据同步及汇总,注意一点就行,哪些同步了,哪些没有同步,出现异常如何处理?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