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dis 使用者请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7:06

在使用Redis 做缓存的时候,set写入中文,get 出来是\xe6\xb5\x8b\xe8\xaf\x95请问怎么

晓风拂月的主页 晓风拂月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3-04-11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e6,这是一个16进制的数,在unicode中,代表一个汉字

奖励园豆:5
丑锉穷的软件工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3-04-11 14:22
其他回答(1)
0

Redis 做缓存的时候,set写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