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学C#,求一个在ASP.NET形式的第三方插件,类似于DotnetBar的工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19:23

   之前看到类似别人用Dotnetbar的工具可以绘制出比较美观的控件,自己想弄web方面的,也想用一下第三的工具,但是不知道是有哪些类似CS架构中的Dotnetbar的工具,请大神指教。

ZorroBubble的主页 ZorroBub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1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类似别人用Dotnetbar的工具可以绘制出比较美观的控件,自己想弄web方面的,也想用一下第三的工具,但是不知道是有哪些类似CS架构中的Dotnetbar的工具,请大神指

收获园豆:5
zhi++ | 菜鸟二级 |园豆:487 | 2013-04-11 20:29
其他回答(1)
0

想要美观的控件 那就用WPF吧。。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21:49

老大  我想要做的BS架构的 网站形式的

支持(0) 反对(0) ZorroBubbl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4-11 22:02

@ZorroBubble: 网站形式?那Silverlight呗,哈哈

支持(0) 反对(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00:17

@八戒的师傅: 正解、、

支持(0) 反对(0) 不懂装懂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