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ropDownExtender的一点小问题,看到的就进来看看吧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1 10:26

如图,结果只显示出来四个。其实有好多,但是下拉列表里就显示出来4个。

code:

<asp:TextBox ID="txtJg" runat="server"></asp:TextBox>
            </td>
                <td class="style3"> &nbsp;民&nbsp;&nbsp;&nbsp;&nbsp;族<asp:TextBox ID="txtMz" runat="server"
                        ontextchanged="txtMz_TextChanged"></asp:TextBox>
                    <asp:Panel ID="Panel1" runat="server" ScrollBars="Vertical" Visible="false" Height="100px">  
                        <asp:GridView ID="GridView1" runat="server" AutoGenerateSelectButton="false"
                            onrowdatabound="GridView1_RowDataBound"
                            onselectedindexchanged="GridView1_SelectedIndexChanged"
                            onselectedindexchanging="GridView1_SelectedIndexChanging">
                            <Columns>
                                <asp:BoundField DataField="mz"/>
                            </Columns>
                        </asp:GridView>
                    </asp:Panel>
                <asp:DropDownExtender ID="DropDownExtender1" runat="server" TargetControlID="txtMz" DropDownControlID="Panel1">
                    </asp:DropDownExtender>

code不是代码的主页 code不是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4-11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TextBox ID="txtJg" runat="server"></asp:TextBox>
            </td>
                <td class="style3"> &nbsp;民&nbsp;&nbsp;&nbsp;&nbsp;族<asp:TextBox ID="txtMz" runat="server"

收获园豆:15
zhi++ | 菜鸟二级 |园豆:487 | 2013-04-11 20:28
其他回答(1)
0

你把panel的height=100 去掉了试试

chengdu.jack.l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