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下面这句SQL 如何转换为LINQ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5 16:07

SELECT   COUNT(BarCode)   FROM [WMSV2_DEV].[dbo].[InBoundFormDetail] WHERE  InBoundFormDetail.InBoundFormsId='120' group by [ProductId]      ,[ProductCode]      ,[ProducedDate]      ,[LotNumber]      ,[ProdPlaceId]      ,[Comment]      ,[Location1]      ,[Location2]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4-11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这句:

var q =  from p in db.Products where sex='m'  group p by p.CategoryID into g  select new {  NumProducts = g.Count()  }; 

收获园豆:10
chengdu.jack.li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4-11 16:46
其他回答(2)
-1

参考这句:

var q =  from p in db.Products where sex='m'  group p by p.CategoryID into g  select new {  NumProducts = g.Count()  }; 

 
收获园豆:5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20:28
0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0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