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ervice数据同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0 09:50

数据同步用webservice的方式 这种同步的话 我是一张表写一个webservice的方法来调用,还是写一个方法处理整个数据库里的数据提供方法调用好

问题补充:

就是实现把服务器上的数据更新到手持机设备的本地数据库上!然后手持机上的数据能上传到服务器上!之前没弄过WebService,刚学的。我看我们公司有人用下载XM的方式把相应的数据下到本地在进行解析。所以我想用webservice的方式看看能不能省掉XML文件的形式!

尛小仙的主页 尛小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4-11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是webservice的实时同步,肯定是安全第一。

数据都先通过webservice写到中间表里,再通过数据库存储过程从中间表抽数据到正式表。

至于同步数据用什么方法实现,怎么方便怎么写了,有特殊业务要求的肯定要单独提供方法。

收获园豆:10
五行缺木 | 菜鸟二级 |园豆:386 | 2013-04-11 17:33
其他回答(3)
0

为什么不用job?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4-11 16:39
0

你具体要干嘛?

实现什么效果?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00:15
0

webservice支持传DataSet,你直接将数据组织成dataset,用一个webservice方法就行了。

shyleaf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2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