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10 URL中多出一串字符,图片无法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5 10:08

登录成功之后,Redirect 到DefaultMain.aspx 结果地址显示为

http://localhost/EIS/(F(ejUUtDAPsQ3jxw6mPUR5m95fZxQj7p1powz2k6TzM5MP2HqalJsNWvgOZtVKa3B1Y68MW1RAy1X752DFBvjFYJdUz9f50OHE0))/DefaultMain.aspx

正常地址应该是

http://localhost/EIS/DefaultMain.aspx

各位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手机浏览器以前也有这种情况,但不影响使用,图片显示正常。

黑马的主页 黑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3-04-11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出现过,以为是cookie设置问题,但是 在工具栏 下 勾选兼容视图 就正常了

收获园豆:1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04-11 20:48
其他回答(1)
0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已经找到答案了,是DotNet4.0的一个BUG ,IE10 访问 ASP.NET4.0 (IIS7)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具体原因可以查看

http://www.hanselman.com/blog/BugAndFixASPNETFailsToDetectIE10CausingDoPostBackIsUndefinedJavaScriptErrorOrMaintainFF5ScrollbarPosition.aspx

默认情况下,ASP.NET 使用监听技术的用户代理字符串来检测浏览器。浏览器定义文件涵盖某些范围的浏览器版本。但是,随着增加版本号,ASP.NET 可能不会通过使用用户代理字符串识别新版本的浏览器。在这种情况下,ASP.NET 可能会为未知的浏览器中处理这些版本。例如,ASP.NET 不能识别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0 分用户代理字符串如下:

Mozilla/5.0 (兼容 ;MSIE 10.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需要升级打补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00088

黑马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3-04-11 2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