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全字匹配+引用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2 09:15

各位大大你们好,我朋友今天叫我写个正则,匹配诸如"dsh-dsh32-3ljfsf-43hsds"这样一类的正则表达式。

我写的一个:

var reg=/^(([A-Za-z0-9]+)\-)*[A-Za-z0-9]+$/ig;
var yn=reg.test("fsdf-dgdf-fdddhjk");
alert(yn);

这样子是true。

然后我想-前后的匹配应该是一样的,应该可以用引用,于是我又写了一个:

var reg=/^(([A-Za-z0-9]+)\-)*\2$/ig;
var yn=reg.test("fsdf-dgdf-fdddhjk");
alert(yn);

这个结果是false。

小弟才疏学浅,还望大侠指点一下错在哪里。

少年学编程的主页 少年学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4-11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这样就 true 了

 

var yn=reg.test("a-a-a");

 

引用:不是说引用表达式,而是引用匹配到的内容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4-12 08:40
其他回答(2)
0

思路不对,如果用引用var yn=reg.test("fsdf-dgdf-fdddhjk-");要这样的

峰和日丽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4-12 00:49
0

引用:不是说引用表达式,而是引用匹配到的内容 +1

千滴眼泪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04-12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