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el导入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16:17

1,Excel中的单元格内容2012-1-2是时间类型时导入到数据库中时会出现1-2-12这个格式,但是如果2012-1-2是文本类型时就可以正常导入的数据库中(2012-1-2),这类问题怎么解决!如何正常导入到数据库中?

鹰击长空123的主页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3-04-12 0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方法:

1、处理EXCEL格式,文本西式,或日期格式 yyyy-M-d

2、导入后,把数据再转一下。

收获园豆:5
五行缺木 | 菜鸟二级 |园豆:386 | 2013-04-12 09:28
其他回答(2)
0

导入的时候 ToString("yyyy-M-d") 一下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4-12 08:50

这个方法不行!在获取的时候就是1-2-12类型!

支持(0) 反对(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4-12 08:51

@鹰击长空123: 那先定义单元格的日期格式为 yyyy-M-d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4-12 08:53
0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数据库读取显示时用函数或是格式化显示一下那日期不就得了!!!!!!

 

或是改数据库的相关字段中的"日期类型"!!!!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4-1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