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个服务器下的不同网站能共享资源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3 17:14

同一个服务器下的不同网站怎样共享资源,例如程序集,用户控件等?

Ryanism的主页 Ryanism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09-02-05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DLL全部注册到GAC以后就共享了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2-05 20:26
其他回答(2)
0

个人认为是不可以的。

痴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9-02-05 18:42
0

把文件复制过来。。。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2-05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