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怎样根据Jquery选择器字符,返回对应某个网页的Dom节点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7 13:53

有这样的需求,首先,在前台传送一个JQuery选择器,当然,以字符串的形式传送,后台根据该段Jquery选择器字符串,来查找某个网页的Dom节点的值。这怎么实现?

听一个朋友说国外有一个程序集可以这样实现,忘记名字了,我想知道,谁做过类似吗?

虔城墨客的主页 虔城墨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3-04-12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zzler

Jumony

收获园豆:7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04-15 09:46
其他回答(2)
0

Nsoup

收获园豆:3
Jet.Xu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3:54
-1

没有做过这样的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2 2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