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计算工龄的sql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3 16:16

如题,需求一个计算入单位工龄的sql语句;

select * from hrms_file where(GETDATE()- enterjobtime)>1

我认为是这个样子的,查询hrms_file表中现在时间(GETDATE())减去入本单位时间(enterjobtime)大于1  也就是工龄一年以上的,却不对。

谁知道告诉下哈

sql
W宁宁的主页 W宁宁 | 小虾三级 | 园豆:522
提问于:2013-04-13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回答的都是什么哦。getdate()-1 这是天数减一。
正解:select * from hrms_file where DATEDIFF(yy,enterjobtime,getdate())>1

收获园豆:10
yyut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997 | 2013-04-13 16:11

谢谢,问题解决了,辛苦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13 16:15
其他回答(1)
0

这个SQL的执行效率肯定不怎么样建议

select * from hrms_file where enterjobtime > GETDATE() - 1

群主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4-13 10:01

也不对哦,和我那个一样,根本查不出来我要的那些数据的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13 10:04

@W宁宁: select * from hrms_file where enterjobtime > dateadd(year,-1,Getdate())

 

一年前是dateadd(year,-1,Getdate())这样写的

支持(0) 反对(0) 群主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4-13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