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把sql sever数据库里的数据分奇数偶数查出来可以没???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4:15

我最近在做一个网站,在一个页面上我想用两个控件来显示一张表里的内容。但是如果不区分的话,它就会一直重复,所以我想了下,是否可以在查询的时候写两条语句,一条查的是奇数,一条查的是偶数。不知道这个方法行不行?我上网搜过不少的东西。但是没有一个确切的解决方法,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建议或者说更好实现这个功能的想法????

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4-13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全没有压力啊

收获园豆:10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786 | 2013-04-13 17:42

求解决方法??????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4-15 09:09

@lgfalmh: select * from tb where ID%2=0,不就是偶数了吗

清海扬波 | 园豆:786 (小虾三级) | 2013-04-15 13:44
其他回答(1)
0

你这奇数和偶数是什么?默认的ID还是什么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4 14:51

是默认的ID,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4-15 09:10

@lgfalmh: 如果是默认的ID ,你可以使用求余的方法查到奇数行和偶数行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17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