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web developer2005能不能把.cs文件生成.dll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6 20:51

应该怎样生成.dll文件,用什么软件?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05 2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FrameWork SDK:

csc /target:library 类名.cs

itman020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9-02-06 08:50
其他回答(1)
0

2楼的正解,用命令行就可以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9-02-06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